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

国家储备棉花补贴审核

浙江专员办“最多跑一次”公开承诺事项

 

公开事项:国家储备棉花补贴审核

主要文件名及文号:

《财政部关于修订<国家储备棉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3364号)

《财政部 国家经贸委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对部分国家储备商品补贴实行就地审核监督的通知》(财建〔2001〕533号)

《财政部关于印发<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部分国家储备商品补贴就地审核操作规程>的通知》(财监〔200311号)

《财政部关于调整国家储备棉出库配合公检费定额标准的通知》(财建〔2016711号)等

政策要点:

各承储库每季度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报送储备棉库存审核申请,并提供相关资料。专员办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实物量审核工作。

报送资料:

《国家储备棉库存月报表》、直属监管单位汇总结果、储备棉初验入库单、储备棉入库单、不合格棉花出库单、异常棉花出库单、储备棉发运装车清单、《进口棉预入库通知书》、进口棉过磅码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重量证书》等。

办理流程:

直属监管单位汇总各直属库资料,于每季度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送别专员办审核。专员办收到审核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反馈审核意见。

办理时限:资料收到后10个工作日内

责任处室:监管三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