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

国家储备食糖审核

浙江专员办“最多跑一次”公开承诺事项

 

公开事项:国家储备食糖审核

主要文件名及文号:

《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部分国家储备商品补贴就地审核监督操作规程》(财监[2003]11号)、《财政部 国家经贸委 全国供销总社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对部分国家储备商品补贴实行就地审核监督的通知》(财建[2001]533号)、《中央储备糖管理办法》(财政部令20081号)

政策要点:

存放国家储备食糖的库点在季后5个工作日内填制《存放库点国家储备食糖进出存统计表》报请当地专员办签署审核意见,专员办对储备糖数量进出存情况进行审核。储备食糖代储单位变动时,华商中心要将变动情况及时通报专员办。

报送资料:

《存放库点国家储备食糖进出存统计表》、《月存货盘点表》、承诺书和审核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等。

办理流程:

存放国家储备食糖的库点在季后5个工作日内填制《存放库点国家储备食糖进出存统计表》连同《月存货盘点表》、承诺书以及审核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报我办审核,我办在资料收到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储备糖数量进出存情况的审核,并在《存放库点国家储备食糖进出存统计表》上签署审核意见并盖章反馈承储单位。

办理时限:资料收到后5个工作日内

责任处室:监管三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