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浙江监管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财政部浙江监管局团支部以“百年荣光,青春向党”为主题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交流。

  浙江监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注重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引导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振国同志强调:青年同志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为财政改革发展、财政监管事业不懈努力,不断取得新进步、做出新贡献,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座谈会上,四位青年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党的优良传统,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素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锻造扎实过硬的工作本领,真正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财政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彭刚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执行能力;三是要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四是要清正廉洁,健康成长。会议最后,彭刚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青年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