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浙江监管局:颂百年辉煌 展时代担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1日下午,财政部浙江监管局和北山街道上保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报演出,这是一场中央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和所在社区党建联建、助推机关和社区服务水平的文艺活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围绕“颂百年辉煌 展时代担当”的主题,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共产党员的时代担当。

  演出在全局干部职工诗歌朗诵《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中拉开序幕,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赞美我们亲爱的祖国母亲,三句半《百年党史颂 永远跟党走》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光辉,舞蹈《山河无恙》展示心中至爱至美、最可爱的祖国……。舞台上,演员们热情表演;舞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大家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接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活动同时为北山街道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整台文艺演出在全体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监管局和驻地社区联合举办,不仅丰富了财政干部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