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浙江专员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等

近期,浙江专员办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通过读原文的形式,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党组书记刘昆同志在财政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廉洁自律意识和机关作风建设。办党组书记黎昭同志结合我办正在推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深入推进业务转型、主动嵌入财政主体业务,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性,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提升责任担当,努力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二是坚持好干部的标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重用忠诚老实、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三是完善干部的评价考核机制,注重工作实干实绩,建立激励和容错机制,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为干部干事创业创造有利条件;四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加强干部的培训和锻炼,采取关心关爱干部的有效举措,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好事;五是积极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树立改革中的先进典型,鼓励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形成改革合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