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浙江专员办: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心得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期,部机关党委部署开展了“警示教育周”活动,显示了部党组对党风廉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显示了当前反腐工作中,越往后执纪处理越严的背景下,每个党员干部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慎独慎微慎初,对党纪党规心存戒惧,严格遵守。

一、紧跟形势,加强学习。学习法规,只有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党规党纪,才能知道底线在哪儿,只有知道底线在哪儿,才能守住底线。学习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二、入心入脑,指导实践。学习根本是为了在工作中不触碰底线,辩证地看待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准确地认识严格管理,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减少惯性思维,降低各种风险。

三、以身作则,身体力行。表率的作用是无形巨大的,作为一名处级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在各方面作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