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浙江监管局:财政青年心向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财政部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浙江监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财政干部唱支山歌给党听”专题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局党组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契机,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彭刚同志亲自参与并指导歌曲演唱。机关党委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处室合理安排日常工作,保证青年干部排练时长。团支部主动担当作为,通过试唱形式确定参与人选,定期组织排练,并积极与有关单位对接,推动歌曲录制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浙江监管局将按照部内有关要求,选取浙江省内有特色、有代表性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视频拍摄工作,充分展示我局青年干部风采,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情怀,为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1日